欢迎访问党政办公室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08: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2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相山校区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董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政办党支部6名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谈思考感悟,谈责任担当,谈工作展望,深研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夯实思想根基,铸牢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严守党规党纪,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形成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党政办全体人员参加研讨会。

b02db829964e4a53821bdf86de39da1a.png

(文:褚晓萌/图:唐宇/审核:董强)

 


终审:党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